| 學校首頁 |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虛擬私有網路(SSLVPN)服務

本校提供SSLVPN的連線,是透過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簡稱國網中心)TWAREN所提供之服務,
可讓本校師生在校外的網路環境時,仍可透過SSL-VPN接取服務連回校園網路或工作單位使用內部資源,
例如授權軟體下載、認證及圖書館資源等校園專屬服務。


連線說明

連線條件:在校學生教職員

 

一、Windows 10以外作業系統請點此下載

1. PulseSecureWin32 (Win32位元)、PulseSecureWin64 (Win64位元)、PulseSecure.MacOS(MAC) 

2. PulseSecure安裝步驟

*Windows 10請依下述說明二步驟登入

 

二、以作業系統為Windows 10 64位元為例

1. 請點進本校SSLVPN登入頁面 : https://ntcuvpn.twaren.net
    後點選「進入

在登入畫面的username與password中,教職員可以兩種帳號登入:
(1)選擇輸入臺中教育大學的校園資訊系統帳密。 (格式:校園資訊系統帳號@ntcu.edu.tw)
(2)或輸入學校mail.ntcu.edu.tw郵件之帳密。      *Email帳號無法登入VPN或無線網路
本校學生則可輸入校園資訊系統(學生通道)帳密。











2. 點選「開始」













待下載完後,點擊剛剛下載之安裝程式































4. 安裝畫面結束後,滑鼠移至右下角圖示,在Network Connect軟體圖示按下滑鼠右鍵,點選「基本檢視」,顯示「已連接」,表示完成連線已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