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楊思偉校長拜訪汶萊中華中學
更新日期: 2011/07/29

 

前排自左至右依次為:汶中董事李春金、董事财政黄明漢、许月蘭校長、台中教育大学楊思偉校長、陳仙隆董事長、董事查账林國欽、董事秘書楊居莊博士。後排左起:台中教育大学國際事務组陳明棟、沈曼玲、陶美華、徐剑翎、汶中董事總務陳仙福、馬海耀副校長,汶莱留台同学會麥順成理事等。

       楊思偉校長於100年7月21日抵達汶莱,進行兩天的汶莱教育考察之旅,除了與汶莱留台同学會進行交流外,還特别抽空前往汶莱中華中学及馬来奕中華中学訪問,了解汶莱華校當前的教育狀况。
       22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留台同學會理事麥順成先生的陪同下抵達汶莱中華中学,受到了由董事長陳仙隆先生率領的汶中董事部成員、校長許月蘭以及汶中的高级行政職員的熱情迎接。首先由汶中許校長非常詳盡的介紹汶中發展,並且也實地參觀了汶中的教學設施及當時正在進行的小朋友講故事比赛。交流中,本校楊校長提出了他對華文教育的建議,雙方也提到了日後在教育上面的互訪,志工團的義務協助等課题。最後由楊思偉校長及汶中陳仙隆董事長代表雙方簽署了一份合作備忘錄。
       當天下午,楊思偉校長也特别前往馬来奕中華中学進行教育參訪活動。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