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國小師資班,中教大首開公費專班
更新日期: 2012/02/02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實施「精緻師資培育機制實驗計畫」,101學年度起試辦國小教師公費碩士專班-教師專業碩士學位學程,招收30名碩士公費生。臺中教育大學表示,該班學生除了要具有良好的教學實務能力,也因應全球化需求,都需修畢國小英語專長專門課程,強化教師的英語能力。
教師專業碩士學位學程屬於實驗方案,除了課程與教學不同於一般的教育研究所的理論導向,更與全國各縣市教育局處建立起共同培育公費生的合作方式,希望可以創造一個新的師資培育模式,使教師培用需求更趨吻合。
        招生對象以大學畢業且具合格國小教師證書者為主,並分一般類及專長類二類招生。一般類不限畢業系所報考,但依英語程度而分A與B兩組,專長類則有音樂、輔導及數理三項專長組,報名日期從2月13日起到2月29日止。詳細條件與重要時程,請見該校網頁http://mdpt.ntcu.edu.tw/ntcu/news/news.php

 轉載自國立教育廣播電台(2012-02-01 11:40:18 劉文珍)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