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100年度卓越儲備教師暨史懷哲教育服務隊頒獎典禮
更新日期: 2012/05/03

       為表揚100年度卓越儲備教師獲獎同學及100年度史懷哲教育服務隊學生,師培中心101年4月30日邀請楊思偉校長及呂錘卿主任於本校求真樓演講廳頒發「教育部卓越儲備教師證明書」及「史懷哲教育服務證明書」,會後並請卓越儲備教師分享其心路歷程。
        100年度獲頒「教育部卓越儲備教師證明書」共4位同學,分別是英語學系李亭、音樂學系龔如珊、英語學系黃郁婷、語文教育學系黃鈺涵。本校歷年度獲得教育部卓越儲備教師證明書者共9位,佔全國百分比31.03%,獲獎人數為全國之冠。
        史懷哲服務隊為教育部推動之計畫,其目的在於加強偏鄉兒童的學習成效和人格發展輔導,學生組隊至山區進行長達一個月的課業輔導,生活自理及文化衝擊可謂一大考驗,參加同學皆表示除增加教學實戰經驗外,並能提升文化適應及適性教學之能力。
        本校卓越師資生的培育過程以及每年的史懷哲計畫可充分說明學校致力於師資生教育熱忱的培養。楊思偉校長於致詞時勉勵所有學生向學長姐看齊,以充實教職及就業能力。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