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賀!本校蒙古籍外國學生Bolor Tsenguun(晴君)參加「2012老外說唱台灣謠」比賽,榮獲 「傑人人氣獎」
更新日期: 2012/10/18

     賀喜本校蒙古籍外國學生Bolor Tsenguun(晴君)參加彰化縣文化局與台中市新世紀國際傑人會共同舉辦的「2012老外說唱台灣謠」比賽,榮獲 「傑人人氣獎」!

     「2012老外說唱台灣謠」比賽由彰化縣文化局與台中市新世紀國際傑人會共同舉辦,於10月7日下午在彰化縣文化局一樓演講廳舉行決賽,彰化縣長卓伯源上台與所有外籍選手合唱台灣歌謠-茉莉花,優美嘹亮的歌聲,贏得滿場熱烈掌聲。
      卓縣長表示,「老外說唱台灣謠」比賽今年是第2屆,宗旨為協助在台外籍人士,融入並瞭解台灣文化;同時透過比賽,讓所有參賽選手,更深刻體會台灣文化的美好,讓世界看到台灣,也讓台灣看到世界。今年特別選在彰化縣辦理決賽,主要是因為彰化縣政府多年來致力於「彰化走出去,世界走進來」施政目標,並十分重視外籍人士融入在地生活,瞭解台灣文化等相關議題。

 「老外說唱台灣謠」比賽於9月16日及23日,分別在台中中興大學,及台北輔仁大學舉行初賽,有近60位國際人士報名參加。在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後,選出13位進入決賽
此13位外籍選手參與決賽,使出渾身解數,有的穿著家鄉傳統服飾,有的頭戴斗笠腳穿藍白拖,非常台灣味,更有選手在親友團合作下手工製造台灣國旗風格的禮服,吸引全場目光,比賽結果前三名分別獲得獎金6萬元、3萬元及1萬元;此外,也依選手台風、造型、人氣等,選出4位傑人獎,各發給5,000元獎金。(國際事務組許家鳳小姐撰稿)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