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賀!本校愛IV飛颺國際志工社獲101年區域和平志工團績優團隊僑校志工類得到第三名
更新日期: 2012/12/10

 

       本校愛IV飛颺國際志工社繼前年獲得區域和平志工團績優團隊的第一名之後,今年很榮幸的又得到評審的肯定,在101年區域和平志工團績優團隊僑校志工類得到第三名的殊榮。
       愛IV飛颺國際志工社在泰北偏遠山區服務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主要服務的內容有培育師資的培菁計畫,及在泰光小學進行華語文教育的彩虹計畫。國際志工們期望能以不同科系組合的團員,及教育專業背景和熱誠,從事多元的服務,幫助當地學習華語文的風氣及建立完善的學校制度。
       這次獲獎,國際志工們表示感謝本校持續不斷的支持,才能再獲青輔會區域和平志工團評審的肯定,日後仍會持續改進及努力,並期許自己能盡一己之力發揮服務學習的精神,讓愛延續及傳遞。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