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2013寒假冬令營
更新日期: 2013/02/07

   

  

       2013年首爾教育大學訪臺冬令營活動已於2月3日圓滿結束。本校今年首次與姊妹校韓國首爾教育大學進行冬令營活動,自1月27日至2月3日為期一週。首爾教育大學由金光洙教授與黃棕源老師帶領二十位交流學生及兩位會說中文的協助人員,來校參訪交流。
       此次冬令營活動由本校國研處主辦,愛IV飛颺國際志工社協辦,並招募特教系及語教系同學擔任輔導人員,邀請華語中心的老師教授中文課程、語教系劉瑩教授教授書法課程,除了專業課程外,並安排台灣小吃實作及台灣古蹟介紹,同時帶領首爾教育大學學生做文化參訪,讓他們品嘗道地的台灣小吃及夜市文化。
       歡送會上,首爾教育大學學生表示感謝我們熱情接待及收穫滿滿的心得,最後由兩校學生進行交換禮物為歡送會做一個完美結束。校內課程結束後,安排首爾教育大學師生至台中知名景點遊覽,包括彩虹眷村、東海大學、中台禪寺及日月潭,整個冬令營活動在日月潭美麗景致下畫下句點。
此次交流活動對兩校的意義重大除了之前兩校間的學生交換學習外此次冬令營活動則是兩校間大型交流活動之一不僅促進兩校學生交流情誼更是雙方後續實質合作的開始。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