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臺中教育大學響鼓社於「臺中市2013金手獎頒獎典禮」開幕表演
更新日期: 2013/12/03

       11月23日上午,本校響鼓社應臺中市政府邀請,於「臺中市2013 GOLDEN HAND金手獎 績優中小企業頒獎典禮」中,進行開幕表演。精彩演出不僅獲得會場全體人員一致好評,掌聲如雷,更大幅提升社團知名度,也為本校爭取極高的肯定與榮譽。
       在短短兩年的創社歷程裏,響鼓社現由資工系二年級詹閎傑同學接任第三任社長。此期間響鼓社除平日勤訓苦練外,更藉由接演各大型活動來增加表演經驗。在校內不僅支援僑外生聯歡活動、敬師節活動及各系、院、社團等相關活動,更積極爭取參與外界各項大型活動表演機會,創造優質演出的好口碑。
       本次受邀擔任「臺中市2013金手獎頒獎典禮」中,唯一的表演單位,響鼓社特別改編「驚蟄」曲目,除保留原先的精華部分,更大幅增加鼓手的肢體動作,尤其融入「迴響」曲目男女鼓手的互動部分,設計出更為生動且豐富的新曲目,只為帶給會場觀眾全新的感受。
       表演後,臺中市市長胡志強先生上台致贈感謝狀並與表演鼓手合影,同時還特別向各企業主詳細介紹本校響鼓社,也提供許多鼓勵與建議。胡市長平易近人,會後還在鼓上簽名留念。而為了增加社團能見度,市長也力邀響鼓社為當日市府的「愛♥幸福 2013愛你一生」公益活動,即刻的加碼演出,讓更多人可以「看見響鼓、看見用心、聽見響鼓、聽見熱情」。
       響鼓社不僅是一個學生社團,同時更努力成為本校的榮耀與特色。除感謝校長、學務長與各級師長的支持與鼓勵,也歡迎更多有興趣的師生們共同參與,相關訊息均可瀏覽「響鼓社粉絲網頁」。(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姚海曦 撰稿)


本校響鼓社於「臺中市2013金手獎頒獎典禮」擔任開幕表演

本校響鼓社全體成員於頒獎典禮會後與胡市長合影

應胡市長當日邀約,響鼓社於「愛♥幸福 2013愛你一生」公益活動加碼演出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