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老青少壯中教大歡聚 歡慶育才壹壹肆生日
更新日期: 2013/12/12

 
 

        本校於2013年12月舉辦創校114歲生日系列慶典活動。12月7日有慶祝大會、園遊會及學藝性社團聯盟的校慶嘉年華,還有畢業50、60週年同學會及各系所友回娘家活動。12月8日有運動大會及各學系運動會創意造型進場大賽。冬日暖陽燦爛,全校喜氣洋洋,上至八九十歲的校友,下至十歲初頭的中教大附設實驗小學學生,老青少壯齊聚一堂,慶賀本校生日快樂。
       在本校旭風青年管樂社及響鼓社的歡騰開場表演中,慶祝大會熱情登場,校友總會陳庚金理事長特別代表校友感謝楊思偉校長,在七年多的校長任期中,不僅讓本校傳統的師資品牌更加精緻,並成功轉型為多元化的文理型大學。會中並頒獎表揚12位傑出校友,47級畢業的蔡錦郎校友現為菲律賓菲華文經總會秘書長,特別從菲律賓返校,代表傑出校友致詞時,感性的吶喊著:「我回家了!」讓中師人的心更加溫馨的連結在一起。
       慶祝大會還安排佛光山人間佛教研究叢書圖書捐贈儀式,由佛光山如瑄法師代表接受本校感謝狀;並頒獎表揚102年度教學優良教師、102年度優良教材及創意教學媒體教師、校友總會獎學金、特殊優良表現學生表揚。最後,在熱舞社的青春勁舞及附設實驗小學學生的英語歌謠歡樂展演中,慶祝大會圓滿結束。
       慶典回顧影片已剪輯完成,歡迎大家上網觀賞。感謝所有貴賓蒞臨,感謝校友及師生同仁的參與付出,感謝本校采風攝影社同學協助拍攝及影片剪輯。
慶祝大會回顧影片網址:
http://youtu.be/QpQ0z5oP6RE
園遊會、學藝性社團聯盟嘉年華回顧影片網址:
http://youtu.be/bYHEykeZd6s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