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歌舞與音律共遊 歡度通識教育週

更新日期: 2014/12/22















       由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所主辦的「通識教育週」於12月1日至12月5日在求真樓一樓大廳展出。除展示通識課程藝術領域的師生成果外,也包括由前校長楊思偉推動的「待用咖啡及待用餐點」推廣活動。
       12月1日中午舉辦盛大的開幕式,由方銘健老師、陳明虔老師組成的MM Two Michaels 樂團做開場表演,還有通識課程藝術領域的老師也指導學生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精彩的演出令往來師生佇足觀看,求真樓大廳頓時成為溫馨的展演天地。
       本次通識中心藉由舉辦學生學習成果展,展示藝術陶冶領域通識課程之學習成效,激發學生創新思考之能力,以及對美感的認知、體驗與實踐力;透過待用咖啡與待用餐點之推廣活動,讓與會師生瞭解待用咖啡之意義,進而主動關懷他人、落實品德教育。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