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朱海成處長應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之邀請,前往洽談兩校科研合作平台建立。

更新日期: 2015/09/17

9日7日,朱海成處長應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之邀請,由對方提供來回機票及食宿,前往洽談兩校科研合作平台建立相關事宜。

在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停留期間,朱處長與該校創辧人,陳理事長,詳談未來兩校科研合作平台在短期內之建立,以鼓勵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參與本校的科研計劃。

科研合作平台建立初期,擬將本校科技部未通過之相關案件,與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學術專長相近之教師進行共同研究,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將提供人力研究經費給該校的老師,當作研究人力,以配合本校提案之執行,相關的跨校合作事宜,正緊鑼密鼓的展開當中。

陳理事長也表示,如果科研合作平台建立之後,會給本校參加計劃的老師,每年一次,台北、鄭州來回經濟艙機票全額補助,停留時間,建議以一個禮拜為原則,方便與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參與研究之老師進行當面溝通,在地食宿免費。希望有興趣的老師,可與國研處學術發展組聯繫。



圖一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之行政大樓


圖二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之莫斯科紅場


圖三 與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創辧人,陳理事長,詳談


圖四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學生上游泳課


圖五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學生上高爾夫球課


圖六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教學大樓


圖七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外籍教師宿舍(目前約140位外籍教師)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