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恭賀本校科教系陳錦章教授榮獲SCI 期刊 Renewable Energy, 2015年最佳論文審查委員獎!

更新日期: 2016/03/24

 

        陳錦章教授榮獲 2015再生能源期刊最佳審查委員獎(Renewable Energy Top Reviewer Award)。Renewable Energy(再生能源)為2015年影響係數3.476以及89種能源與燃料類排名第20的SCI期刊。
       我們很榮幸通知您被再生能源期刊編輯(RENE)遴選為2015年最佳的期刊審查委員。考慮您經手審查的期刊數量,我們希望在新審查委員認可計畫的第二年,頒贈您 2015再生能源審查委員獎。該獎僅頒贈完成10篇以上論文審查的審查委員。
       如同大部分科學出版公司,Elsevier依賴有效的同儕審查程序,不僅維持個人論文的品質與效力,更維護我們所出版所有論文的完整性;RENE當然也不例外。謹代表所有編輯及Elsevier,我們想要延伸我們的祝賀,且作為我們的感謝的一個小小憑證,我們要頒贈概述您成就的電子證書,並通知您:您的姓名將與我們的最佳審查委員一同刊載在期刊裡,並特別提及您為獲獎委員的身分。
       Renewable Energy期刊尋求促進及宣傳再生能源系統和其構成要素的各項主題和科技之知識,旨在服務研究人員、工程師、經濟學家、製造商、非營業組織、協會及社團,協助與其專業領域的新發展並駕齊驅,以及運用替代能源方案於目前的做法。
       Renewable Energy為一再生能源工程與研究的國際性、多學科期刊,目標成為領先的同儕審查平台以及再生能源相關研究與審查的權威。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