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第十屆柳川文學獎圓滿成功

更新日期: 2016/05/24

 




 

       本校第十屆柳川文學獎比賽揭獎典禮,於5月10日午后,在求真樓演講廳正式展開。
本屆除徵集童詩與及短篇小說作品外,新增大一新人「主題故事」獎項,藉此挖掘文學創作新秀,培育本校文學種苗。
       活動在人文學院魏炎順院長致詞後,先頒發主題故事獎項,在文學家瓦歷斯˙諾幹,及本校歐秀慧老師、江右瑜老師的評選下,選出10位大一新秀,分別是人文學院蔡欣娣同學、林宛宣同學、胡柏勳同學、何佳晟同學、教育學院蕭振宏同學、李容瑄同學、理學院李丞哲同學、莊宜靜同學、管理學院張子珊同學、月骸同學。
       接著,頒發童詩組獎項,在校友作家李長青老師,及本校周碧香老師、劉君浩老師的評選下,首獎由語三甲黃宜雪同學獲獎,二、三名及佳作分別是語三甲江珮瑄同學、語三甲張喬妍同學、區社一甲曾子軒同學、語三甲張雅婷同學。
       最後,頒發極短篇小說獎項,在小說家張經宏老師,及本校馬行誼老師、董淑玲老師的評選下,選出語三甲陳秋宏的作品〈雨的意義〉為首獎,二、三平及佳作分別是語碩三黃贊介同學、語二甲盧采儀同學、語二甲王若懿同學、區社一甲曾子軒同學。
       三組與會師長除恭喜得獎同學外,並鼓勵所有同學勇於嘗試,多多投稿,在每一次的寫作中鍛鍊筆鋒,發展自己的寫作能力。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