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中教僑外畢業歡送,歡笑淚水祝福感動

更新日期: 2016/05/27

 





       每年於畢業前夕,僑外生聯誼會必先提前為應屆畢業之學長姐辦理歡送晚會,今(105)年5月18日於求真樓音樂廳特舉辦「飛‧回家」畢業晚會,除設計「機票邀請卡」外,並布置會場為機艙情境,服務同學更裝扮成空少、空姐模樣,以營造返回僑居地之溫馨氛圍。
       為表達對於僑外生的關懷重視,王校長、侯副校長、丘學務長及生輔組同仁均受邀到場,並由王校長代表頒發「104學年僑務委員會應屆畢業生學行優良獎」。校長不僅再三肯定僑外莘莘學子在校之優異表現,更期許畢業生將中教大精神發揚光大、未來能展翅高飛。
       晚會除豐盛的晚餐與各節目表演外,本屆畢業生也設計精心的歌舞表演回饋學弟妹。而「溫馨影片」不僅播放學弟妹的祝福外,更增加畢業晚會籌委耗時多月,聯繫應屆畢業生家長錄製祝福影片的橋段,帶給畢業生最大的驚喜與感動,再再彰顯僑外生聯誼會的溫暖用心,整場晚會在感動與歡笑中畫下完美句點。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