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校友總會戊戌迎春──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

更新日期: 2018/03/15


▲校友總會香頌合唱團演唱揭開大會序幕


▲總會賴清標理事長、母校王如哲校長、監事會盧貞吉召集人及黃昆輝教授致詞


▲賴理事長頒贈曾岐南常務理事、王秋鴻監事結婚紀念祝賀(上圖及下圖左)
▲母校王校長頒贈廖雪鳳校友卸任臺北市校友會理事長獎牌,由王秋鴻監事代領(下圖右)



▲寶成演藝廳揭牌儀式,校友總會理監事與寶成蔡其瑞總裁合影


▲第八屆校友盃桌球賽參賽者合影(上圖)
▲楊裕貿秘書長與冠.亞.季軍頒獎合影(圖中.左.右)
 

       春和景明、萬象更新。校友總會第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活動,3月10日10時30分於英才校區會議廳召開;之前於9時30分舉行理、監事聯席會議。
       大會開始,總會冠名的「香頌合唱團」,以高亢的〈今山古道〉民歌揭開序幕,歡迎所有學長返回母校團聚,歌詞中「看風物博呀典範佳,先賢心血多。那個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古道照顏色!」似乎是中師人胼手胝足,一代接一代在各行各業努力奮進、發光發熱的寫照。
       接著,賴清標理事長、楊思偉、陳平三副理事長、盧貞吉監事召集人、蔡瑞榮、陳庚金、羅崑泉三位榮譽理事長,與所有與會的學長互道新年恭喜、身體健康。賴理事長致詞時,感謝歷任理事長對總會的貢獻,以及所有學長對總會會務的支持,讓總會可以順利運作。母校王如哲校長也親臨會場,感謝總會對學校發展的支持。而近幾年均撥冗參加大會的44級黃昆輝學長,亦祝福在場的校友新春如意,母校校運昌隆。
       會中,同時致贈曾岐南常務理事與陳寬女士結婚60週年鑽石婚、王秋鴻監事與廖雪鳳學長結婚50 週年金婚獎牌與獎品。提案討論時,簡嘉助理事、王碧義理事、郭金池理事、黃位政監事等學長,對如何招募新成員入會、明年母校120週年校慶活動提出多項建議。
       大會結束後,與會成員移至前庭,參加「寶成演藝廳」揭牌儀式。賴理事長簡述二校區歷經劉湘川校長、他本人、楊思偉校長及眾多校友的合作努力,終於興建完成。其中,校友總會第一任理事長,也是寶成集團總裁蔡其瑞學長,在整個興建過程中給予最大的贊助與支持,故將學校最新的演藝廳以總裁的公司名稱命名。蔡總裁致詞時表示,就讀中師時,受到呂佛庭教授和林之助教授的影響最深,其中,呂教授書寫的〈禮運大同篇〉成了他日後為人處世、創業經營公司的重要理念,也深深體悟心存善念自可得道多助的道理。
       揭牌儀式後,全體會員前往陸園餐廳聚餐。摸彩與餐會同時進行,氣氛熱烈。
       餐後,多位校友續移師母校樂群樓參加校友、師長桌球聯誼賽,八旬高齡的曾岐南常務理事熱心會務也積極參與聯誼活動,在激烈的交鋒後,最後由71級的劉憲仁學長掄元、美術系黃嘉勝教授拍下亞軍、徐禮雲學長獲得季軍。大家相約下次繼續交手。一整天活動,也在桌球賽後圓滿結束,期待下次再相聚。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