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2018年越南北越臺灣高等教育展

更新日期: 2018/03/30


河內人文大學教育展-與越南當地高中生合照


私立海防大學教育展-與該校校長(右二)及國際長(左二)合照


下龍大學教育展-校友(左一)至展場協助招生

        2018年越南北越臺灣高等教育展於河內揭開序幕,此次共有28所臺灣大學校院63位師長共襄盛舉。3月16日在河內人文大學為第一場次,參展對象為河內人文大學學生與附近高中學生,人數約有1,780人,學生們對於經濟、教育及語文教學較有興趣,對於出國就學的意願較為強烈,也有部份學生對於學習華語有興趣。
       3月17日第二場次在私立海防大學舉辦,當天參展的對象主要為海防大學的學生及部份附近高中生,人數約有1,260人,因中、英文能力較弱,主要須以越南語溝通。
       3月18日第三場次在下龍大學舉辦,今年是第一次至下龍大學舉辦教育展,人數約有1,090人,當地的大學生及高中生中、英文程度很不錯,學生對於自己的未來規劃挺有想法,當地學生對於觀光及經濟等方面較有興趣。當天除了教育展外,還與下龍大學及當地的高中學校進行交流。
整體而言,這次的收穫頗多,而且各大專校院首次進入廣寧地區進行招生,拓展與當地大學及學校交流合作機會,以招收更多越南優秀學生來臺就讀。(國研處劉雅琪撰寫)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