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教育部補助多元文化語境之英文學習革新課程計畫─數位說故事英文競賽順利圓滿成功

更新日期: 2018/08/06

長官致詞

數位說故事英文競賽─人文學院得獎


數位說故事英文競賽─教育學院得獎


數位說故事英文競賽─理學院得獎


數位說故事英文競賽─管理學院得獎

       數位說故事是藉由整合語言、影像、音樂、敘述和聲音的力量,透過數位化的形式呈現簡短的多媒體故事,這是一種表現創意的方式,大一英文課程透過舉辦英文數位說故事比賽呈現多元文化的概念,進而提升學生的創造力及英文溝通力,並培養學生自信心並展現學習成果。
競賽日期時間(106學年度第二學期─第17週):
人文學院:107年06月19日(二)08:10-10:00。
教育學院:107年06月19日(二)10:20-12:10。
理 學 院:107年06月22日(五)08:10-10:00。
管理學院:107年06月22日(五)10:20-12:10。
本活動邀請國立中興大學施以明老師、朝陽科技大學陳姿青老師、逢甲大學薛孟仁老師;國立成功大學陳安純老師、國立交通大學王立仁老師擔任評審委員。感謝校長、各學院院長及通識教育中心支持,蒞臨競賽現場致詞鼓勵及支持大一學生的英文及文化表現。

得獎名單如下: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