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2018年海外聯合招生出訪馬來西亞宣導

更新日期: 2018/09/28


拜會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董總)


與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董總)進行交流


赴巴生興華中學進行招生宣導


巴生興華中學蘇校長進存(中)、臺灣教育大學系統吳總校長清基(右)


赴峇株巴轄華仁中學進行招生宣導


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陳主席大錦


赴檳城鍾靈獨立中學進行招生宣導


檳城鍾靈獨立中學吳校長維城


邀請本校諮商與應用心理學系畢業傑出校友陳老師志祥經驗分享

       臺灣教育大學系統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由吳總校長清基率領臺北市立大學、臺中教育大學、臺南大學、東華大學和臺東大學等五所系統大學校長、副校長等同仁一行十八人赴馬來西亞進行招生宣導活動。
       首先前往拜會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董總),此次拜會主要就雙方專業領域人才培育進行意見交流以及本次辦理招生宣導會之立意,並針對各式增能研習、(在職進修)課程、雙方教師間的教學交流等方案做商討,期盼未來有更多實質的合作機會。
       本次拜會位於雪蘭莪巴生興華中學、峇株巴轄華仁中學及檳城鍾靈獨立中學,透過簡報的方式介紹本校教學資源、國際交流特色等資訊,於檳城鍾靈獨立中學拜會時,特別邀請本校諮商與應用心理學系畢業傑出校友陳老師志祥到場經驗分享,近距離學生面對面互動,更直接、有效地讓馬來西亞學生認識本校。
       早前馬來西亞到國外留學的國家及地區,第一名是澳洲,第二名為英國,臺灣則排在第三。「如今,臺灣已排名第二,英國排名第三,目前共有1萬7079位馬來西亞學生在臺灣就讀。」由此可見,臺灣教育一直是馬來西亞學生升學的首選,透過此次招生宣傳,發展本校的特色教學,招收更多馬國優秀學生來校就讀。(國研處林家筠撰寫)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