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屹立90載,行政樓生日快樂

更新日期: 2018/12/18

       

       今年學校創校119週年。翻閱文書組檔案資料,行政大樓於民國15年4月3日動工,到17年3月13日竣工,超過90年的歲月,為台灣培育無數優秀的學子,在杏壇、法界、政界、商界等各行各業發光發熱。
       秘書室、總務處與校友總會利用校慶慶祝大會當日(12月8日)上午9時半,合辦行政樓90歲生日慶祝活動。王如哲校長、侯禎塘副校長、三長、校友總會賴清標理事長,及行政樓各單位主管同仁一起在行政樓川堂為行政樓慶生。王校長致詞盛讚行政樓建築宏偉典雅,是學校悠久歷史與優良傳統的見證。賴理事長致詞表示:人員來來去去,不斷的更替,但堅固的建築、屹立不搖,可以百年以上。大家可以在這一棟典雅的建築物裡工作,是一件美好的事。建築本身不說話,但大家齊聚一堂為它慶生,應該也會覺得與有榮焉。
       最後,大家一同合照,為行政樓見證90年屹立不搖的光輝歲月。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