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中教僑外有約在聖誕,師長溫馨寒冬中祝福

更新日期: 2018/12/19

       





       107學年僑外生「我跟聖誕有個約」晚會活動,於107年12月14日在本校求真樓一樓大廳舉行。副校長親自到場給予溫馨勉勵和肯定,並藉此機會頒發僑生學行優良獎。學務長也帶領學務處同仁熱情參與活動,給予學生祝福。本次聖誕晚會由僑外生聯誼會主辦,首創以舞會型式進行,籌辦委員帶來熱舞表演,更安排舞會時間,讓僑外生在優美音樂和浪漫燈光中漫舞,學習社交禮儀。
       除了活動表演之外,晚會也提供精緻餐點及象徵團圓意義的湯圓,使僑外生能在聖誕晚會中享用美食。另外也安排溫馨的卡片交流與歡樂的摸彩活動,整場晚會在浪漫喜悅的氣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