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語文之夜──我語你美利的邂逅

更新日期: 2019/04/26





        語文教育學系108年語教週活動,於4月18日上演「歐‧亨利之夜」,這是首次在「語文之夜」選用西洋作家的作品。由大一到大三同學演繹歐‧亨利的名著《最後一片葉子》、《麥琪的禮物》及《一千元》。
  活動開始,由董淑玲老師為我們引介這位「美國現代小說之父」歐‧亨利,解說他如戲的一生、了解他如人生的著作。接著,各班同學將這三部小說改編、融合、創新,譜出一段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最後,由語二甲帶來的《麥琪的禮物》獲得最高票的殊榮,讓我們看到這溫馨故事的另一面、反思我們的愛人之道。整晚,我們與歐‧亨利重新認識、交談,實屬一場〈我語你美利的邂逅〉。
                                                                    (照片為語二甲 彭處恆同學拍攝)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