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中教大教育學系與財團法人英仕教育基金會攜手打造孩子的「下一站,幸福」

更新日期: 2019/07/16

        本校教育學系與財團法人英仕教育基金會每年於暑假期間辦理『下一站,幸福』育樂營,今年已邁入第七屆,於7月2日~7月5日共四天三夜,假本校教育樓舉辦,並以『乘載希望的風箏』為主題,期望學員能學習到同理、知足、相信並且達到自我實現。另外,設計的課程特別融入毛線風箏及夢想藍圖的線裝書製作,及其他實作課程,將DFC(Design For Change)四階段理念-「感受」、「想像」、「實踐」、「分享」融入課程與活動設計,帶領學員乘載著希望的風箏,勇敢地去追尋幸福與希望。
       本次於7月4日晚上有過夜行程,不同於以往的是,這次特別為學員規畫「星空夜語」夜間活動,學員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各小隊圍繞著象徵熠熠星光的燭火,讓工作人員能與學員談心增進夥伴之間的情誼。最後,更希望本營隊的精神象徵-吉比與恰比,能夠一直留存在學員的心中,並且在他們遇到困難的時候,能默默地在他們身邊守護、陪伴。此次營期將邁入尾數,期待學員們能帶著工作人員的祝福一起共創美好的下一站!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