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本校榮獲教育部「108學年度交通安全教育訪視」甲等佳績

更新日期: 2020/11/05



       本校學務處軍訓室接受教育部「108學年度交通安全教育訪視」名列大專校院組甲等,成績斐然,顯示本校在學生交通安全教育的用心與努力,獲得教育部訪視委員的肯定與嘉許。
       本校於109年6月12日接受教育部「108學年度交通安全教育訪視」,訪視委員就本校學生交通安全教育「組織與計畫執行」、「教學與宣導」及「創新措施與優良事蹟」等面向實施書面審查及實地訪視。訪視過程中,委員針對本校設置交通安全委員會、 院聯合班會實施交通安全宣導、鼓勵學生加保「任意第三人責任險」等等措施和活動,均表示肯定與嘉許。昨日(11月2日)丘周剛學務長代表學校出席「中華民國第17屆交通安全教育研討會」,領取訪視成績甲等獎項並參與研討活動,汲取他校優良事蹟,以作為本校學習之參考。
       丘周剛學務長表示,維護學生交通安全是學校責無旁貸的工作,學務處將在既有的工作基礎上,精益求精,賡續良好交通安全教育環境之維護,落實學生交通安全宣導工作,以營造安全友善的校園。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