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本校林彩岫學務長以及就業輔導組趙珠吟小姐榮獲青輔會99年度大專校院職涯輔導績優工作人員表揚
 
更新日期: 2011/02/17
 

    

     本校林彩岫學務長以及師資培育暨就業輔導中心就業輔導組趙珠吟小姐於100年2月15日榮獲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頒發99年度大專校院職涯輔導績優工作人員三等獎及二等獎表揚,全校師生共同敬賀!
    林彩岫學務長為本校教育學系教授,自民國96年8月起擔任師資培育暨就業輔導中心主任,期間積極整合校內外資源,拓展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業務,培養學生多元就業能力。並於99年2月榮任學生事務處學務長迄今,以「精進品德教育、建構多元思維與人文素養、推展服務學習、打造創意校園文化與營造優質學習環境」等策略,開創學生新視野以迎接社會變革,為中教大培育術德兼備的人才迎接未來職涯,此次獲獎實至名歸。
     趙珠吟小姐為95年11月到校服務,任職於師資培育暨就業輔導中心就業輔導組。趙小姐從事就輔工作近六年,以積極負責的態度,對內創新服務方式辦理就輔活動、企業參訪與實習、就業博覽會、職涯志工培訓與服務、建置學習歷程與職涯發展平台、建立畢業生追蹤機制與專屬網頁…等,並積極對外爭取專項經費,補助經費逐年提高。
趙小姐歷年來辦理求職實務技巧訓練活動,使本校連續三年榮獲勞委會職訓局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頒贈履歷達人獎及學校用心指導獎,
    個人更於97年榮獲青輔會大專校院職涯輔導績優工作人員三等獎及本校98學年度績優校務基金進用工作人員表揚,實為本校優秀行政人員。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