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國立北門高中繁星計畫27人上榜
更新日期: 2011/03/11

國立北門高中繁星計畫27人上榜
(2011-03-11 今日新聞網 李文生)

屬社區型高中的國立北門高中,今年大學繁星推薦成績亮眼,有27人上榜,比去年的10人多出近2倍,校長朱水永表示,大學多元入學方案對社區高中而言,有著正面的意義。
北門高中朱水永校長表示,大學入學多元化,讓社區型高中有著更多的優秀學子能擠入一流大學,該校今年就有27人上榜,這在社區高中學校成績可說十分優異。
該校教務主任許清証說,在27位上榜學生中,國立大學就有18位,比率達三分之二,顯示該校在教學方面有著良好的績效,今年大學學測中,達60級分以上者就有37人,這也顯現在繁星計畫榜單上。
國立北門高中繁星計畫上榜國立大學名單為林柏佑國立交通大學電機系、蔡宜文國立政治大學外交學系、王廉雅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歷史學系、林湘芬國立中興大學法律學系、徐瑩純國立成功大學物理治療學系、梁貴安國立成功大學水利及海洋工程學系、黃懷宗國立成功大學水利及海洋工程學系。
黃品菁國立中央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周惠婷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化學系、陳彥廷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科學學士學位學程、楊謦伊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國際企業學系、黃士薳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資訊科學系、蔡欣潔國立中正大學財經法律學系。
陳怡如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藝術學系、陳亭廷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陳怡君國立台北大學會計學系、呂雨芳國立嘉義大學外國語言學系應用外語組、王玉珊國立高雄大學法律學系。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