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清水地景藝術節 體驗海線風情
更新日期: 2012/11/02

刊登媒體:中央通訊社 2012.11.02

       台中市「清水地景藝術節」明天起在鰲峰山開幕,將展出10件地景藝術創作品,推出人文、生態活動,展現中部海線的好風情。
       台中市清水區公所主辦,建興創藝公司承辦的「清水地景藝術節」將於明天至18日在清水區鰲峰山市鎮公園登場,展出由台中教育大學副教授顏名宏、清水高中及社區團體所創作的10件地景藝術作品,今天舉辦發表會。
       顏名宏表示,地景藝術節以「水紋地景誌」為主題,水紋指的是清水人文的交織,透過鰲峰山的山際稜線及陽光等地景來呈現人與土地的故事。
       顏名宏說,鰲峰山上有不少突兀的高壓電塔及穿越山谷的高空電纜線,以創意將這些悲情創意轉化為藝術的美好,地景創作者將電纜線幻化成五線譜,現場再搭配打擊樂器,讓民眾即興創作玩音樂。
       清水高中的美術社與童軍社則以當地的竹子,架構成竹迷宮及紅土心等地景創作,讓民眾可以嬉戲、遊玩。
       建興創藝公司負責人吳長錕表示,活動將結合五福圳自行車道、臨海路鐵馬道、高美濕地自行車道及鰲峰山公園的休閒資源推出「單車節能綠遊」;鬼洞、高美濕地及地景打卡、年曆紀念卡等活動,歡迎民眾來體驗清水的人文、藝術之美。

http://www.cna.com.tw/Views/Page/Search/hyDetailws.aspx?qid=201211020152&q=顏名宏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