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南投縣成立校長專業發展輔導團
更新日期: 2012/11/06

刊登媒體: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2012.11.06

       南投縣「校長專業發展輔導團」2日在南投市康壽國小正式成立。縣長李朝卿頒發聘書給顧問及輔導員。縣長李朝卿希望透過專業發展輔導團的成立,讓校長們在經驗交流與專業成長中,學到有效管理與領導,進而提昇南投縣教育品質。
       為了提升南投縣整體教育品質,南投縣教育處長黃寶園特別成立「校長專業發展輔導團」,透過專家學者以及資深績優校長的交流及對話,讓南投縣中小學教育品質向上提升。
      「南投縣校長專業發展輔導團」2日舉行成立大會,縣長李朝卿特別頒發顧問聘書給臺中教育大學楊思偉校長、中台科技大學學務長林海清及暨南國際大學教育學院院長楊振昇等6位大學教授;以及中興國中校長李枝桃、南崗國中校長何光明、南投國中校長戴國華等12位校長輔導員。李朝卿縣長表示,每位校長在通過甄試、完成培訓、派任到中小學任職之後,就必須獨立面對繁雜校務的考驗,為了讓每個學校都能發展自己特色,同時跟上社會脈動,每個學校校長領導統御能力相當重要;希望每位校長都能在經驗交流與專業成長中,學到有效管理與領導,進而提昇南投縣教育品質。
       教育處黃處長寶園表示,「校長專業發展輔導團」將規劃一系列活動,包括專家學者主題演講、校長工作坊、校長專業對話及到校訪視,以厚植校長優質領導,才能在學校專業領航,進而提昇南投縣教育品質。
http://www.ner.gov.tw/index.php?act=culnews&code=view&ids=142222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