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臺中市西區印象社區總體營造成果發表
更新日期: 2012/11/21

刊登媒體:亞洲經濟通訊社 2012.11.16

      (亞洲經濟通訊社記者/張俊明台中市報導)
       台中市素有「文教區」的西區優質生活圈,今年一區一特色計畫將與在地的臺中教育大學產學合作,創作專屬於臺中市西區的「西區微笑」影片。
       今年一區一特色計畫,臺中市西區將與臺中教育大學合作,創作出專屬於臺中市西區的「西區微笑」影片,創作成果除了透過網路平台方式呈現外,西區區公所將在11月20日上午9:30於公所四樓禮堂舉辦「101年度一區一特色—西區印象社區總體營造計畫」成果發表會,展現成果及西區特有的文化及產業資源。
        西區公所表示,發表會將以台中教育大學響鼓社氣勢如虹的表演拉開序幕,緊接著忠明社區音韻悠揚的陶笛表演,帶來濃濃的文化知性氣息。會場並以西區老照片佈置,訴說著西區由古至今的演變,讓現場充滿懷舊氣氛,令人流連忘返。當天將邀請到文化局葉局長樹姗及民政局王局長秋冬蒞臨會場參與盛事,並為發表會致詞。現場也準備西區有名的紅茶及小吃,讓來賓及民眾一邊品嚐西區的美食,一邊欣賞精采的「西區微笑」影片紀錄。
        本次影片紀錄以「歡樂、微笑、活力」為主題來展現,以西區柳川、梅川、麻園頭溪及土庫溪的流動為主軸帶出各流域的歷史古蹟、自然生態、文化藝術及宗教信仰等故事,並展現西區充滿微笑活力的社區特色。
        臺中市西區區公所誠摯邀請民眾來參加西區一區一特色計畫成果發表會,希望透過「西區微笑」影片,讓民眾了解西區特有的文化、宗教、生態及產業資源,感受微笑在西區不同角落綻放的幸福魔力。

http://www.myaena.net/newspaper.php?news_id=4485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