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符瓊音台中做公益 推廣待用咖啡
更新日期: 2014/02/24

東森新聞

「超級偶像」亞軍的馬來西亞歌手符瓊音,日前特別南下臺中做公益,在她曾拿下校園歌唱比賽冠軍的「臺中教育大學」,推廣校內待用咖啡、餐點。她開心表示:「運用一個50元待用咖啡、餐點,傳遞溫情給需要的師生、社區民眾,已成功募得402人次。」
       畢業自逢甲大學的符瓊音,把臺中當她的第二故鄉,應臺中咖啡館業者蕭蓓霖之邀,特別參加臺中教育大學與8C咖啡合作的「愛在中教、微笑未來」校園待用咖啡、餐點活動,校長楊思偉率先投下第一筆捐款,吸引現場師生、企業主與社區民眾慷慨解囊讓愛心的咖啡文化溫暖校園。
        符瓊音一開場以她渾厚嗓音,清唱英文歌曲「Hero」,把咖啡館瞬間變成一場小型音樂會,她說:「為有需要的人預先準備好一杯咖啡,把愛心散播出去,是很值得參與的事。」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