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教育處長彭雅玲就任 以領頭羊帶領教育發展
更新日期: 2015/03/09

  

南投縣教育處長彭雅玲就任(右二)聘多位顧問

蕃新聞【扶小萍】
       已懸缺一段時間的南投縣教育處長,2日由原台中教育大學語文教育學系教授彭雅玲接任,南投縣政府於大禮堂舉行教育處長就任暨產官學界教育合作典禮,彭雅玲發表教育理念時強調,將透過她的專長,提倡說好話、以禮待人,從語文教育著手導正學生品格。
台中教育大學校長王如哲和各學院代表一起到場致意,並接受縣府聘請,擔任南投縣教育發展顧問。王如哲表示,充分肯定彭雅玲的能力與教育理念,期盼她帶領南投教育進步,台中教育大學也將全力支持縣府的教育政策。
       彭雅玲共提出4項教育願景,包括發揮教育愛與影響力、追求教育和諧與共善、發展南投為人文大縣、有效靈活的教育政策。她的教育政策主軸則要落實12年國教理想、校長教學領導與轉型、教學力與創新力實質提升、多元族群關懷與弱勢照護、語文與美感教育全面提升等。
      彭雅玲強調,近來有不少公眾人物因失言引發社會上的批評聲浪,未來她在教育處長任內除了延續前任處長推動的課室觀察及校長專業輔導團政策,持續提升校長的素質與功能外,也將藉由語言教學導正學生品格,教導學生說好話、以禮待人,帶動良善社會風氣。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