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推動舊城再生 林佳龍與台中教大簽約
更新日期: 2016/03/01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

       為推動舊城再生,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與國立台中教育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將合作推展大學城,讓師生共同成為推動舊城區再造的重要力量。
       林佳龍下午在副市長潘文忠及教育局長彭富源的陪同下,代表市府與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校長王如哲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還互贈紀念品,象徵合作展開。
       林佳龍指出,座落於舊市區的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是推動市區再生的重要力量,期盼透過今日合作備忘錄的簽署,讓市府與大學建立互惠雙贏的夥伴關係,透過校園師生,共同成為推動舊城再生的重要力量。
       林佳龍除肯定台中教育大學是台中市培育人才的搖籃外,還說,過往大學發展,少與地方合作,在他擔任市長後,致力推動多項教育改革目標,包括國立高中職改為市立高中職等,未來大學與市府彼此之間的關係將更為密切。
       王如哲表示,今天的簽署有三好,「好緣分、好默契、好規劃」。早年林佳龍與他曾在中正大學教書,現在於市府相見歡,相當有緣;過去潘文忠與他曾在國家教育研究院共事,相信彼此有一定的默契;台中教育大學正朝向大學城發展,並已籌劃1年,市府也積極推動文化城中城計畫,兩者相搭配,相信對台中市區的城市發展有相當助益。
       除了台中教育大學外,林佳龍表示,市府也與各大學密切合作,包括國立中興大學、逢甲大學、東海大學、勤益科技大學等,借重各校的特色,與台中的精密機械等重要產業密切互動,帶動城市發展,他也期待今日與在人文、藝術、音樂及教育等領域具卓越發展的台中教育大學合作,讓台中市成為名符其實的文化城。

為推動舊城再生,台中市長林佳龍(右6)26日與國立台中教育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將合作推展大學城,讓 師生共同成為推動舊城區再造的重要力量。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