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中教大校慶 登山社大坑淨山
更新日期: 2016/12/06

2016-12-0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教育大學慶祝創校一百一十七週年校慶,「永健登山社」教職工及學生三十人昨天到大坑頭嵙山,分三個步道進行淨山活動,永健登山社表示撿了七、八包垃圾,垃圾不多也代表登山客爬山不亂丟垃圾是好現象。


                      中教大永健登山社到大坑淨山。 (永健登山社提供)


      永健登山社表示,前校長賴清標也是前台中市教育局局長,在十一年前成立登山社,在十二月十日校慶前,於昨帶領教職工和學生,到著名大坑步道淨山,三十人分三組自二、三、四號步道上山,除了登山攬勝外,並沿途一路撿拾垃圾。
        三路人員到頭嵙山頂會師後到二號停車場,彙整垃圾並大合照後,各自帶垃圾回家,校方表示,難得的是有兩位專業碩士學位學程學生在課程緊密的壓力下,仍抽空響應此淨山活動。
        登山社表示,中市大坑頭嵙山的五個步道很有特色,絕大部分都是木頭的棧道,走在上面有腳底按摩的功能,越走越健康;五個步道都在頭嵙山的稜線上,可俯瞰台中市區,遠眺八卦山、大肚山、龍井發電廠、鐵砧山、火炎山及新社花海等。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