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因應少子化 台中3大學締結策略聯盟
更新日期: 2016/12/30

2016年05月31日 16:41 中國時報  林欣儀
       因應少子化帶來的衝擊及國際化競爭環境轉變,台中教育大學今天與台中科技大學、首府大學簽約,三校締結策略聯盟,未來將針對學生跨校修課、交換學習與師資交流、圖書共享等進行合作,盼藉此將餅做大、提升三方效益。
       台中教育大學校長王如哲、台中科大校長謝俊宏與台南首府大學校長許光華分別簽署後,再互換合約並握手,展現合作的展開。王如哲說,三校締結策略聯盟有三層意義,分別為高度互補的學校透過聯盟、加強合作,也是跨區域、跨技職高教與跨公私立學校的聯盟,未來可能形成典範,並能創造三贏。
        謝俊宏則表示,透過策略聯盟的簽定,未來將達到資源共享目的,盼結盟不只是簽約,更能達到實質發展。
       許光華指出,合約簽訂後,未來每年將可派1至3名學生至台中教育大學或台中科技大學交流,希望可以有更多合作機會。

 
因應少子化衝擊三校締結策略聯盟
台中教育大學校長王如哲(中),今天下午代表學校與台中科技大學校長謝俊宏(左)、首府大學校長許光華(右)簽約,締結策略聯盟,盼達到三贏目標。(林欣儀攝)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