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全台11校美術系聯展 展現藝術創作能量
更新日期: 2017/05/16

【大紀元2017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黃玉燕台灣台中報導)

       全台11校、13個美術相關科系,在台中藝術聯展中大車拼,由大墩文化中心規劃展出空間,共166位學生透過作品,展現跨地域、跨校際、跨領域的豐沛藝術創作能量。
       這次參展校系來自北中南地區,堪稱全國最大型美術系畢業生推薦展,包括台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及新媒體藝術學系、台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及雕塑學系、台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清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東海大學美術學系、台中教育大學美術學系、彰化師範大學美術學系、嘉義大學視覺藝術學系、台南藝術大學材質創作與設計系、高雄師範大學美術學系。
       作品經各校推薦,來自全國各地的藝術好手,從平面繪畫創作、立體雕塑,或多元複材創作,近200件藝術品,分別在大墩藝廊到動力空間,共7個展場展出。
       總策展人陳一凡表示,參展的學生均是各校推薦出的一時之選,除展現年輕一輩創作能量外,也展現各校系不同的藝術特色,感謝台中市提供平台,讓北中南的藝術校系能有互相交流的機會,更讓年輕的創作者有嶄露頭角的機會。
       市府文化局表示,聯展從最早的7校開始,至今已擴增到11校13系,是有史以來參與校系最多的一屆,並已漸形成美術相關科系「藝術新聲」的交流,及展現創作能量的舞台。這些專屬的藝術舞台,除了呈現創作者獨特的藝術語彙外,也呈現各校系不同的藝術風貌和特色,有如一場藝術饗宴,展期至5月3日。 責任編輯:羅令尹
 

全台11校、13個美術相關科系,由大墩文化中心規劃展出空間,共166位學生透過作品,展現跨地域、跨校際、跨領域的豐沛藝術創作能量。(黃玉燕/大紀元)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