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罕見非滿級生進台大醫 他學測74級分拚進自費生!
更新日期: 2017/05/16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年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放榜,私立精誠中學17人錄取醫學系,難能可貴的,考生廖鵬翔學測74級分,差1級分就滿級分,卻憑優異的邏輯思考力和靈活的表達力,通過台大醫學系甄選,罕見成為非滿級分生錄取台大醫學系自費生的考生。

       精誠中學今年大學個人申請成績亮眼,師長分享同學上榜喜悅,跟著沾光。(圖由學校提供)

私立精誠中學高中部考生梁祐銘,錄取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公費生。(圖由學校提供)
        廖鵬翔以平常心面對台大醫學系嚴格的第2關筆試和口試,能夠脫穎而出,校方與有榮焉,校長郭伯嘉說,學生可以考上理想學校,除了自身付出和努力有回報外,老師的耐心陪伴和認真教學,是學生生命中的貴人,學生應學會感謝師長教導和栽培之恩。
        該校考生謝宜儒本已錄取輔大醫學系正取生,捨醫不唸擇興趣所唸,選擇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就讀。
       考生梁祐銘,國中到高中遇到不同導師或任課老師,一路改變他的想法、開啟他的視野,使人成長,他矢志將來自己也能當好老師,如願錄取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公費生),圓夢有成。
       梁祐銘說,他讀科學實驗班,課程的探索和參訪,反而讓他發現,自己本想就讀的資訊工程系,並非他自己真正喜歡的,他觀察,少子化趨勢對教育造成衝擊,但對充滿教育熱忱的老師,反而是更能揮灑空間的機會,促使他想當老師,豐富生命。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